微博:松露松露
pid:7813985
目前沉迷银峰中
哈蛋❤狼队❤茸米
不拆不逆有洁癖
时常删不满意的图
在努力提升自我中
做一个佛系画手

情人节快乐!(((o(*゚▽゚*)o)))
祝大家早日脱单 恋爱顺利 有情人终成眷属!
单身狗们就吃吃狗粮开心开心!不要吃巧克力哦 会死哦ˊ_>ˋ【我也想谈恋爱了呜呜呜

第一次一不小心发成文字了图片好不清楚哦于是我重新发了_(:з」∠)_











好的来说说这次的反馈吧:
1.一格的手柄 其实是因为想象中还有一个上篇,两个人打游戏,输的亲赢的一个…【小情侣的玩法…这个kiss是下篇来着,但是觉得打游戏好难画就先放弃了…
2.亲吻中甜腻腻的感觉没有表现出来,色气程度完全不如想象中的,宝宝尽力了但是…哎…【技术不够…多看多练
3.画之前只是草草想了几格,每格画什么,导致后来调整了好几格让故事在我眼里流畅一些…
4.每格画风不一样我也是很难过…
5.总之作为第一次尝试多格表现吧,也是迈了一大步…下次继续努力吧…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4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