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:松露松露
pid:7813985
目前沉迷银峰中
哈蛋❤狼队❤茸米
不拆不逆有洁癖
时常删不满意的图
在努力提升自我中
做一个佛系画手

p1姿势有参考 朱军呜呜呜呜西装我喜呜呜呜呜呜我好喜欢西装啊西装太帅!!!【小小声说我也喜欢腿毛】

p2梗来自夕目今的天朝校服paro😊粉红色的校园气息uwu已经和称霸校园不一样啦2333

p3企鹅本的明信片 其实还蛮喜欢这样的儿童绘本风格的 【但是似乎没画好…】非常开心参加企鹅本!这是一本超级可爱的本子!!!

 
p4企鹅本的封面 小清新的笔记本 上课也能看XD 字是我认真写的私心觉得挺可爱的😂 

茸米好饿 哭哭啼啼求粮食 来找我玩嘛哭哭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